YAJ

愿每一段的旅程,都有意义。

每个人离开了,都会给你留下些什么。


大学喜欢的男生,告诉我原来我们当时所在城市,有环城公交。

从火车站到大学,一圈又一圈地环城。

记得当时我们一起坐过一次这公交。是在早上送完室友去火车站之后吗?我记得好像有暖黄暖黄的晨曦,还有他坐在我的左侧。

后来因为各种原因,我们没在一起,他去了北京做交换生。听说好像是以为我会去…

他离开了,但是却给了留下了“环城公交”。以后的很多次,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就会花2块钱,一圈又一圈地环城…


大学的男朋友,是街舞社社长。

年少的时候(我是老了吗…)不是都会被酷帅又带点痞气的男孩子吸引吗?

我也概莫能外。

作为一只刚入学的菜鸟,在迎新晚会上看到他在舞台中间跳舞,当时大概就觉得我的周围冒起了各种粉红色的泡泡吧…

后来我们真的在一起,一起去舞房,一起谈天看月亮。

虽然大学毕业就分手了,但是跟他在一起的两年,让我有了对街舞的爱(仅限于观摩)

所以他离开了,但是这么多年后,我还是报了街舞班。


好了,结束我的絮絮叨叨。准备上班吧~

评论

© YA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