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J

愿每一段的旅程,都有意义。

这是很伤感很伤感的时候

因为当我开始去认知自己的改变的时候

我用的标签不再是“长大”

而是“老去”


我90年出生,虚岁30,周岁28

今天在买内裤的时候,突然恐慌地发现,自己老了


很多部电影里,都会有这样的台词或者桥段,职业女性,30岁,单身独居,喜爱有质感的真丝无痕纯色内裤…


没错,我在买内裤的时候,发现,我不爱动漫少女款了,我下了真丝无痕纯色内裤的单…

哦,原来,我,老了

是初老


很恐怖,也很安心


我单身独居,没有男朋友,管着30多号人,逻辑能力强,理性为主,衣服都是暗色,出门不化妆,身边没有男人,当然恐怖


我终于脱离青春期,接轨青年,价值观正确,充满正能量,自己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,有能力用最贵的护肤品,没有遗憾地初老,当然安心


嗯,也许,会挺好吧


就算我爱上了真丝无痕纯色内裤,但是我依然爱便利店里的双黄蛋冰棍

虽然我看不懂创造营选手的美貌,只是认为这是个明目张胆消费男色的时代,但是看到张智霖,还是会想要流口水

即使现在我的脸上出现皱纹,但是我的心底依然有最纯真的情感


初老,也好也好~

要更爱自己

吃早饭

常护肤

多运动

勤看书


该来的就像老去一样,都会来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AJ | Powered by LOFTER